[特惠]蕾黛絲-我型我塑 重機能短束褲M-EEL(知性藕)-聯合特賣

蕾黛絲-我型我塑 重機能短束褲M-EEL(知性藕)

專櫃內衣品牌-蕾黛絲

美得不著痕跡,也不費吹灰之力,
我型我塑重機能系列,型塑自我,全方位完美身影再升級!
Lycra beauty創新纖維,舒適貼身、輕鬆塑身。
胸上挺 包副乳 收小腹 提翹臀 美麗無懈可擊


◆D40-318 UY
◆內層420丹尼Lycra Beauty纖維,加倍雕塑曲線,外層280丹尼網布,穿著舒適貼身、輕鬆塑身。
◆ 腹部無彈性加壓布,加強腹部塑型,還原平坦小腹。
◆ 臀部強力提臀片,塑造翹臀曲線。
◆ 舒適短束褲,不束縛,滿足好動的妳。



站長特別推薦相關文章!!

[熱賣]Emon 台灣製 天然木槳棉無縫保暖衛生褲(黑)-敗家有理

[2015]TOD’S JOY 壓紋牛皮托特包(中/黑色)-限時特價

[首殺]【華歌爾】中空保暖衣M-LL長袖翻領款(優雅灰)-老闆哭了

[今日]東京婚禮-白銀水鑽花朵貼身拖尾手工訂製婚紗禮服-百萬評鑑

[推薦]居家睡衣 法蘭絨繽紛花朵衣褲組(白F) AngelHoney天使霓裳-老闆慘賠



熱門:
43歲155億身價 跳針主播周怡德 陳泱瑾停工 政大桂綸鎂 大福彩 風衣


點進圖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!!
本站資訊僅供參考比較!
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
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,
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